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12月16日,科技部火炬中心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主题党日活动上,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活动的通知》,重点学习了周永开、张桂梅、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7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大家一致认为,周永开等7位优秀共产党员是秉持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内先进典型,他们的事迹不仅传递着榜样的精神力量,还诠释了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的深刻内涵,对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具有重要意义。

学习7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后,大家纷纷表示内心深受鼓舞,今后将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等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苦干实干,勇挑重担、开拓进取、攻坚克难,永葆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共同推动报社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典型事迹结合起来,坚定信念,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此外,活动中还通报了支部近期工作安排,传达了中共科学技术部党组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