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活动

按照火炬中心党委统一部署安排,2020年7月30日,火炬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跟班学习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参加集中学习并发言交流。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优良家风”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集中观看毛泽东同志、习仲勋同志家风学习视频,领悟老一辈革命家浓厚的家国情怀。针对集中学习情况,与会同志结合自身感悟轮流发言讲述本人亲闻亲历的家风故事,讲述培养教育子女、孝敬父母老人的家庭文化传承。大家在发言中频频提到言传身教、潜移默化等词语,一致认为家风是国家和社会的缩影,家风连着党风、政风,只有把家风搞好了,才能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

会议强调“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要求每位党员干部都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树立良好家风,弘扬优良家风,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