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开展警示教育

2020年4月28日,火炬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会,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开展警示教育。火炬中心主任贾敬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并参与交流讨论。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前一阶段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回顾讨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一步明确了“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深刻阐释了理论学习的重大意义。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永远在路上,要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更大气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五一”劳动节前,支部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学习中纪委、国家监委相关警示教育案例。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切实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与加强监督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重要工作部署落实情况结合起来,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过节的节日氛围。贾敬敦主任在交流讨论中指出,中心及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强化事业单位党的领导”,在机关党委具体指导下,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政治建设,同时,中心纪委要深化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

大家一致对支部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创新支部学习方式表示肯定,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廉政要求,切实将中央相关文件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