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第六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活动

近日,根据火炬中心党委学习要求,火炬中心第六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通过自主学习、网络学习等方式开展学习活动,重点对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内容进行了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充分彰显了马克思主义政治家非凡的胆略勇气、高超的政治智慧、强烈的使命担当和深厚的人民情怀。

大家一致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在弹性工作、居家办公期间,采取“线上+自学”的方式加强自主学习,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不断增强忠诚、干净、担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下一步,支部将创新学习方式,以在线视频方式开展学习,让学习真正入脑入心,确保疫情防控与学习教育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把相关会议、讲话精神贯彻落到实际工作中。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