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学习座谈会

按照中心党委要求,11月13日下午,火炬中心第三党支部在中心214召开警示教育学习座谈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副处级以上同志结合科技部警示教育学习和《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学习做了重点发言。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对《一名“业务干部”的政治失守——中国科协原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陈刚案警示》、《两面派“春风”不再——四川省广安市委原副书记严春风案警示》等反面典型深刻剖析,大家纷纷表示,活生生的警示教育案例,使每个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坚守理想信念、坚守初心是我党永葆青春和生命力的压舱石,党员干部一定要以案例为鉴,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以党纪国法约束自己,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自律,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