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按照火炬中心党委要求,2019年10月16日,火炬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庆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支部书记王德花主持会议,学习委员徐示波就大会讲话进行全文领读学习,大家根据学习情况并结合观看70周年大型庆典活动进行热烈讨论,畅谈认识和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70周年重要讲话,内涵丰富,高屋建瓴,振奋人心!讲话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波澜壮阔70年奋斗发展历史,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彻底改变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命运,中华民族从此走上了伟大复兴的辉煌征程,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特别是庆典活动展示的现代化国防装备,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的自信。
    大家表示,我们要继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及其丰富内涵,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立足本职岗位、干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自身服务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就《中共科学技术部党组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的意见>的通知》进行深入学习讨论。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