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第三党支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按照科技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和要求,火炬中心第三党支部制定严格学习计划,深入推进主题学习教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党性修养。
7月23日,火炬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研讨。徐示波重点领读学习《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陈晴、徐示波两位同志做重点交流发言。陈晴处长同时结合《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等自学情况,以及“红色筑梦中国火炬创业导师延安行”和梁家河红色教育基地等参观活动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她说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践行初心和使命的责任担当和情怀,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支部其他党员同志根据自学情况做了交流发言。
7月30日,火炬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长征路上勇担当”专题学习研讨。徐示波重点领读学习《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王德花、刘祯两位同志做重点交流发言。其他党员同时结合《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等自学情况做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和“红船精神”,是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法宝。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使命,作为新时代共产党人要走好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长征路,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守初心、担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的实际行动。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