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第五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7月3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牢记党的历史,进一步增强第五支部党员的党性意识,火炬中心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火炬中心张木副主任及第五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党中央决策部署、中央宣传部学习参考资料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著作的部分相关内容。通过原原本本读原著,第五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时代意义和丰富内涵。各党员围绕活动主题开展讨论,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大家深刻认识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要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自觉对标党和人民的崇高事业、对标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操,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根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关要求,第五支部讨论通过了主题教育活动计划,进一步细化了目标、明确了任务,将第五党支部的集中教育活动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活动期间还集中推选了第五支部工会小组成员。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