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向楷模致敬 向榜样看齐——火炬中心第六党支部开展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11月8日上午,火炬中心第六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并通过相关视频资料深入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四位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用宝贵的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他们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时代楷模。

在学习讨论中,大家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体会,纷纷表示要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四位同志为楷模,坚定理想信念,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做好科技宣传工作。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