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7月20日下午,火炬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北京延安文化展示中心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北京延安文化展示中心通过大量珍贵手稿、实物集中展示了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在延安战斗、工作和生活的情形,再现了中国共产党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在延安精神展厅,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的座谈会,党员同志逐一发言,重温入党志愿书,回顾入党初心,回忆入党故事,对照党章要求,剖析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

火炬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张志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作为第四支部党龄最长的党员,张志宏同志分享了青年时代入党经历。他指出,重温入党志愿书就是提醒我们要时刻牢记当年的决心,要在回顾往昔中“不忘初心”,在重温誓言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要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努力把火炬事业推向前进。

参观延安主题系列展览,学习延安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党志愿书,是第四党支部对党建学习活动的一次创新。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堂深刻的思想教育课,引导党员同志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第四党支部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做强支部品牌,切实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