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精心组织 重在落实——火炬中心第六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2018年6月11日,火炬中心第六党支部集中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共产党宣言》全文,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共产党宣言》是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的第一个纲领性文献,是马克思主义诞生的重要标志。宣言第一次全面系统地阐述了科学社会主义理论,指出共产主义运动已成为不可抗拒的历史潮流。中央政治局4月23日下午就《共产党宣言》及其时代意义举行第五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我们重温《共产党宣言》,就是要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追溯马克思主义政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理论源头,提高全党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当代中国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把《共产党宣言》蕴含的科学原理和科学精神运用到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实践中去,不断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与会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和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当代中国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技创新思想指导实践,不断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推进科技创新事业不断取得新成就。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