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召开火炬青年讲堂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提升新升级国家高新区发展水平”分享会
    12月14日下午,火炬学社在中心党委、工会的支持下举办火炬青年讲堂之“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升新升级国家高新区发展水平”分享会,邀请高新区管理处副处长周力同志作主题报告。
    分享会上,火炬学社青年讲堂负责同志、主持人张琳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为做好新时代科技创新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新要求,对各位同志立足岗位推动科技工作大有裨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周力同志结合自身业务的实际情况和承担的主要工作,梳理总结了新时代新升级国家高新区的新特点、新思路,并从国家高新区发展历程、新升级国家高新区发展现状和发展建议等三大方面作了详细分析。与会同志表示,报告内容详实、亮点突出,对促进新升级高新区发展具有较强的理论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
    近期,火炬学社将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系列活动,陆续邀请中心青年同志分享学习心得体会,结合业务工作开展深入交流。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