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廉政建设
火炬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9月22日,火炬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重温科技部系统2022年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非党同志和跟班学习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从郭俊峰等人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教训、深刻反思,做到警钟长鸣,坚定守好人生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政治自觉。同时,会议突出反面警示与正面教育相结合,组织大家集体观看以甘公荣、邵宝为主人公的廉政教育片,两段影片古今交织,虽年代相隔甚远,却同样传达出“心无百姓莫为官”,勤恳做事、清正廉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此次专题学习会是在9月7日第三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集体学习科技部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基础上的又一次深入学习,引导支部全体同志时刻绷紧“廉政弦”,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持续深入学习,进一步巩固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强化了支部全体同志廉政风险防控意识。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按照“三个摆进去”原则,加强自查自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务实、守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