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廉政建设
火炬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根据火炬中心关于推进警示教育的工作安排,12月7日下午第一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会上,陈力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关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的内容。参会同志表示,要以“真学真懂”为目标,系统把握《条列》的具体内涵,坚持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自觉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行动指南,在思想上、生活和工作中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心存戒惧,守牢纪律底线。

  王茜同志围绕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报销差旅费等方面,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00条纪律红线》中的部分案例进行解读。大家认为,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经常检视剖析、及时纠正言行,避免碰触纪律“高压线”。

  下一步,第一党支部将把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推进警示教育的重要任务,对照“四个有没有”,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查摆问题不足,切实推动以案示警、以案为戒,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