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廉政建设
火炬中心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首先是政治机关”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5月29日下午,火炬中心第六党支部以“首先是政治机关”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

会议传达了科技部机关党委转发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党的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火炬中心党委关于印发《火炬中心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会上,第六党支部书记以《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要点解读》为题,给党员讲党课。

通过学习讨论,党员们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将讲政治体现在日常言行上,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今后,支部也将继续加强党员同志的政治意识教育,并坚持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相互融合、相互促进。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