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廉政建设
火炬中心第六党支部召开廉政风险防控主题研讨会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根据火炬中心近期召开的火炬重点业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交流会精神,7月4日下午,火炬中心第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社中层以上干部及重要岗位负责人,召开了廉政风险防控主题研讨会。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科技部机关党委、火炬中心党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和部署,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每位参会人员就廉洁自律、自身岗位及业务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进行介绍和交流,并对报社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对于做好新时代火炬宣传工作以及确保导报社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加强廉政教育学习,做到严于律己,不断提高把控风险的能力;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通过制度和规则约束行为,使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做到制度化、规则化和长效化;要进一步加强审计和监督,形成第三方审计和党支部、工会多方审计和监督的机制,树立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廉政风险防控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廉政风险防控意识,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为公、廉洁自律,为导报社健康发展和火炬事业添砖加瓦。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