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炬青年
火炬中心青年学习小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

近期,火炬中心青年学习小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中心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进行深入学习研讨、主动分享学习体会、积极撰写学习文章,《火炬学报》和青年学习小组微信小程序及时对相关学习成果进行了分青年职工享。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对广大青年一代在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为青年一代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应该把如何领会好这种贴心关怀、承载起这份诚挚期望、肩负起这项责任使命,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一起,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贯彻学习工作始终。作为新时代火炬青年,更应该领会这份期许,从思想深入弄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从业务工作落实“创新驱动与高质量发展”,用奋斗谱写青春,用青春燃旺火炬。

大家一致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作为前行方向,转化为前行力量,始终保持对科技事业的热爱,抢抓新时代发展机遇、主动融入新时代科技创新改革发展工作。要在坚定理想信念的同时锤炼实干作风,在提升业务素质的同时精研政治理论,在勇于开拓进取的同时强化规则意识。要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努力成为业务上的行家里手,发扬青年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中心建设科技创新创业专业化推进机构注入青年力量。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