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炬青年
火炬中心举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分享会

    2017年12月28日下午,由火炬中心党委主办、火炬学社承办的“《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分享会”在火炬中心108室举行。火炬中心主任张志宏全程参加活动并与大家进行交流分享。会议由火炬学社负责同志张琳主持。 
    读书分享会上,庞鹏沙、赵大伟、郭锦海和林金鹏就《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的分享,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在陕北黄土高原的七年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大家被青年习近平为群众办实事,为群众谋福祉,为群众解忧愁的赤诚之心所感动。大家认为,通过学习一位党的优秀干部的成长历程,为青年同志确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锤炼党性、砥砺成才、提升素质树立了榜样,指明了方向。几位分享者号召大家要学习青年习近平有理想、有担当、有情怀的人格魅力,学习青年习近平有定力、爱学习、重实际的优秀品格,以青年习近平身上闪耀着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芒为人生指引,努力学习、真抓实干,让青春更精彩。 
    张志宏主任指出,中心青年同志要认真学习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张志宏主任强调,火炬青年要从总书记的人生经历中体会思考性学习、创造性工作的优秀做法,要增强政治定力,加强自律,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去奋斗,要发挥年轻人敢想敢说敢干敢担当不盲从的特点,唯真求实地开展工作。 
    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火炬学社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重点,继续开展各类学习研讨、读书分享、经验交流等活动,发挥青年主力军先锋队作用,以更饱满的热情、更优良的作风,为火炬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