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柳州高新区党工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5月10日下午,柳东新区召开党工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学习会专门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教授韦利如作专题辅导报告。韦利如用独到的见解和生动的语言,从“四个全面”提出的背景、“四个全面”的时代内涵与内在逻辑等方面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报告内涵丰富,结合实际,使参会人员进一步加强了对“四个全面”的认识和把握。

  柳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周海涛主持当天的专题学习会,他表示,通过专家的详细解读,让大家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有了更加清晰、准确的认识和把握。希望新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增强贯彻落实“四个全面”的自觉性、坚定性,推动新区和汽车城开发建设。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