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随州高新区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5月30日,随州高新区 “三严三实”专题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谭志勇以《践行“三严三实”,建设“两为”新区》为主题作辅导报告,动员全区党员干部自觉学习和深入践行“三严三实”,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随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亚林主持会议。

  谭志勇在报告会中提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既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伸和巩固,也是对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做人做事创业的具体要求,要深刻认识专题教育的极端重要性,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着力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开展。要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职责,抓阵地规范升级、扎实开展后进党组织整顿转化、深入开展“共驻共建”活动、着力扩大企业党群组织覆盖面、强化学习提升党员素养;要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全区上下要在国家高新区创建、项目建设、园区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和幸福社区建设等方面切实下功夫。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