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济南高新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调研工作会议

   4月24日,高新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调研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市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宣教调研会议精神,交流宣教调研工作经验,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调研任务。纪工委书记苗金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办事处纪工委书记、济高控股集团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增强宣教调研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处理好“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辩证关系,一手抓惩治腐败,一手抓宣教预防。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使领导干部“不想腐”;强化制度建设和监督管理,使领导干部“不能腐”;坚持有腐必惩、有贪必肃,使领导干部“不敢腐”。要深化作风和纪律教育,紧盯“四风”问题加大通报曝光力度。今年“五一”、端午假期即将到来,要严肃查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款购买赠送粽子节礼等行为,不断发出纠正“四风”的强烈信号。要始终围绕党工委、管委会的中心工作,创新宣教工作思路和载体,在全区形成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要加强对新形势下宣教调研工作规律的研究,多途径、多渠道构建调研成果转化应用机制。要统筹协调,增强整体合力,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