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工作部署
火炬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支部工作考核评价会暨支部工作年度总结会

2023年1月12日,火炬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支部工作考核评价会暨支部工作年度总结会,会议在火炬中心举行,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许栋明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王茜代表支部委员会对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报告。她表示,第一党支部在部党组的带领和中心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建设“四强”党支部为目标,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中心人力资源建设、人才培训规划及数据网络建设提供了坚强思想和组织保障。全体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一党支部年度工作总结,并就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


会上,根据《火炬中心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试行)》(国科火党字〔2022〕12号),第一党支部开展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工作。首先,支部学习宣传委员王涛介绍了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实施细则和工作安排。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对2022年度支部工作进行无记名打分评价。最后,支部的部分党员对中心其他党支部进行无记名打分评价。


中心党委书记吕先志同志作为第一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并作讲话。他提出,基层党支部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的落实见效。吕先志书记对支部开展的“六维”工作法给予肯定,并强调要持续推进支部建设,突出支部特色,打造支部品牌,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火炬力量。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