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工作部署
火炬中心党委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

        2018年6月19日上午,火炬中心党委召开“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工作研讨会。中心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张卫星指出,要把加强中心党员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放在党建工作的首要位置。每个党员干部的思想状况、工作热情都会对业务工作产生重大影响,必须抓住“人”这个关键点,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紧密融合。卫星书记提出,按照机关党委有关部署,中心党委和各支部要结合具体实际提出方向和主题,形成品牌创建活动的工作方案,持之以恒、扎实推进,打造具有自身鲜明特色的党建工作样板,构建创品牌、有实效、成系统、可互补的支部党建格局。 
        在随后的研讨中,大家充分肯定了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一致认为这是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的有效途径,是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有益尝试。同志们还结合各支部所在主要业务板块,围绕“事业单位绩效考核”、“科技成果的转化和促进”、“双创环境建设”、“新兴产业的培育和发展”等支部拟牵头研究的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本次会议还就中心支部委员培训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