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工作部署
关于举办“家庭 青春 责任”廉政文化建设主题美术创作展的通知

         为做好以“守纪律、讲规矩”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引导青年干部从工作中、生活中特别是从家庭文化中汲取精神力量,帮助青年干部牢固树立法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经研究讨论并报中心党委批准,决定以中心青年干部为主体开展“家庭 青春 责任”廉政文化建设主题美术创作展。现将活动内容通知如下:

活动目的:以家庭为单元,以亲子活动为主要形式,号召中心青年干部积极参与“守纪律、讲规矩”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借助创作活动、美术作品展示家庭文化,宣传廉政文化。

活动内容:由中心青年干部联合家庭成员动手制作符合党风廉政宣传题材的手抄报、水彩画、漫画、剪纸画、书法等美术作品,由青年联合会统一安排在中心举办“家庭 青春 责任”廉政文化建设主题美术创作展。

活动要求:意向参展家庭请将一幅创意作品(不超过A3纸大小)连同全家福照片(像素不低于1M)于4月30日之前报送至国际合作处郭锦海(电子版照片发送至guojh@ctp.gov.cn)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火炬中心青年联合会

                           2015年4月13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