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要闻
中央国家机关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京召开
  2016年12月2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召开中央国家机关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传达中央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的有关精神,安排中央国家机关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和中央国家机关党代表会议代表的选举工作。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作动员讲话,工委副书记陈存根主持会议,工委副书记姚志平作选举工作说明。工委班子成员出席。

  李智勇在讲话中指出,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十九大、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的重要基础,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贯彻民主集中制的重要实践,是激发机关党员干事创业热情、凝聚全党力量的重要契机。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要增强做好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认识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中央关于做好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的新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和发扬民主有机统一,严把政治关和廉洁关,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精心组织实施好选举工作,确保选出的中央国家机关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素质优良、结构合理、分布广泛、党员拥护。

  李智勇强调,中央国家机关代表名额多、涉及部门多、工作标准高、纪律要求严、组织难度大,中央国家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中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负责地做好十九大代表选举的各项工作。要切实发挥部门党组(党委)和机关党委的领导、把关作用,统筹安排、精心组织,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选举纪律,深入细致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积极稳妥开展代表选举工作宣传,保证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副书记和组织处(部)长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