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关于做好国家高新区成立30周年宣传工作的通知

国科火字〔2018〕69号

各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科技体制改革40周年,同时也是国家高新区成立30周年。30年来,作为改革开放和科技体制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成果,国家高新区积极推进科技与经济结合、创新与创业结合,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的高新技术产业化道路,成为我国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一面光辉旗帜和主要的战略力量。

根据科技部有关做好国家高新区成立30周年专题宣传的部署,为全面总结和广泛宣传国家高新区取得的宝贵经验、巨大成就,深入挖掘和大力弘扬国家高新区的丰富内涵、创新精神,系统研究和认真部署国家高新区未来发展方向、工作重点,进一步提升国家高新区的社会形象,继续发挥国家高新区在新时代集众智汇众力、跑出中国创新“加速度”方面的引领作用,现就相关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1、各国家高新区要高度重视此次宣传工作,要指定专门人员具体负责此事,制订具体的宣传计划和宣传方案,并于6月30日前将1名分管领导与1名专职宣传员名单及联系方式报与我中心。

2、各国家高新区要积极策划组织当地主流媒体和中央媒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并将宣传进展和效果及时报送我中心。

3、积极配合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开展国家高新区成立30周年采访和专刊出版工作,并将高新区的总结材料及时报送我中心。

联系人:张敏、魏颖、霍立峰

电话:010-88656176、88656199、13911157145

电子邮箱:peix@chinatorch.gov.cn

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2018年6月14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