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经验
悉尼诺维斯特商业园——高级科技园区

 

  位于澳大利亚悉尼的NorwestBusinessPark(诺维斯特商业园),全部是由深圳天安数码城有限公司的主要股东投资打造,属高级商务科技园区。NorwestBusinessParK为客户提供包括:
  商务办公、科技园、别墅、零售,旅游及高档酒店于一体的多元化服务,目前有400多家公司和世界级的科技及支持服务机构汇聚于此,成为澳大利亚引人注目的产业亮点。与此同时,天安利用这种国际优势,反哺国内业务。
  比如,目前天安正在建设的天安龙岗数码新城,凭借与NorwestBusinessParK及其它科技园区的亲密伙伴关系,推动不同区域和行业之间的广泛互动,通过多样的交流方式,为客户提供国际化的视野、丰富的商业机会、专业的投资理念,令客户的事业半径更广阔。
  诺维斯特商业园是一个繁荣的商业聚集区,它占据了非常优越的地理位置,保证了从悉尼的高速公路系统能够快速地到达中央商务区、机场以及悉尼的制造和销售中心区域。
  诺维斯特商业园目前能够容纳20,000多名工作人员,扩建之后预计能够按照期望增加35,000多名员工。
  这样的发展需要更多的基础设施来满足增加人员的需求,目前有三个基础设施项目正在建设中,从而满足服务区的需要。这三个基础设施项目包括西北铁路线(到达诺维斯特仅需两站),升级的温莎道能够直接到达诺维斯特以及省级的M2。
  诺维斯特商业园为企业提供了广泛的空间,因此它容纳了大量的企业,包括:Woolworths,BBraun,英之杰(斯巴鲁),资本金融以及其他中小型企业。
  诺维斯特商业园前期主要是在非居住区发展纯粹的工业项目,后来在发展思路了进行了一次重大的转变,它不再像很多行业那样单纯地追求经济财富,而是开发了更多的办公场所和零售区域。(来源:Norwest Business Park官网)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