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际合作动态
南非科技部副总司长访问火炬中心


    2016年7月14日上午,南非科技部副总司长杜·托伊特先生访问了火炬中心,盛延林副主任、科技部国际合作司、火炬中心国际合作处及北京市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双方就7月底即将签订的中国-南非科技园实施协议进行探讨。 
    期间,杜·托伊特先生介绍了中国-南非科技园项目的进展。一是,南非方面已确认南非科技部、贸工部等将作为科技园联合工作组的成员单位,开展与中方的合作。二是,南方提出了科技园选址方面的建议,并提出几个备选地址待进一步探讨。三是,南方将选择信息通信技术、生物技术和生命科学等作为科技园发展的主要产业领域。 
    盛延林同志对南方的做法表示肯定。他强调以科技部国际合作司、火炬中心和北京市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组成的中方联合工作组要积极开展与南方的合作,并向南方提出了对科技园选址、重点发展领域的建议。 
    双方表示在未来的中国-南非科技园项目合作中,将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与深入的探讨,为中国和南非的共同繁荣与进步做出贡献。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