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需求
关于印发《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管理办法》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科技厅(委、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国务院有关部门、各直属机构科技主管单位:
  为贯彻《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实施《国家“十二五”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和《国际科技合作“十二五”专项规划》,提升我国国际科技合作的质量和水平,有效发展“项目-人才-基地”相结合的国际科技合作模式,我部研究制定了《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以进一步规范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认定和管理工作。现将《管理办法》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科学技术部
  二O一一年七月二十九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