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商务部产业司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召开战略性新兴产业国际化发展形势分析会的通知

有关省、自治区、计划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商务主管部门、科技主管部门,国家科技兴贸创新基地:
  为深入实施科技兴贸战略,分析研究战略性新兴产业国际化发展形势和面临的困难,了解行业当前基本情况,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国际化发展,发挥国家科技兴贸创新基地在促进创新、产业集聚和对外合作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商务部产业司和科技部火炬中心将于近期分领域召开战略性新兴产业国际化发展形势分析会,现将第二次会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3年6月27日
  地点:科技部火炬中心115会议室(北京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二、重点领域
  光机电、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
  三、参会人员
  部分科技兴贸创新基地负责人、基地所在地商务、科技主管部门业务负责同志(具体参会名额见附件2)。
  四、会议讨论议题
  (一)创新基地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整体情况,今年1-5月特色产业进出口、研发创新、国际合作情况,以及基地和基地内十家龙头企业外贸订单情况和对全年的预测。
  (二)创新基地建设情况,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情况。
  (三)战略性新兴产业国际化发展中面临的主要困难和政策建议。
  请与会代表根据上述议题预作发言准备。
  五、其他事项
  会议代表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请各单位确定参会人员,填写报名回执(见附件3),并于2013年6月19日前反馈至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
  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
  联系人:李文利张颖
  电话:(010)64239227,64276147
  传真:(010)64268342
  电子邮箱:liwenli0789@163.com
  商务部产业司
  联系人:程帅涂竞
  电话:(010)6519736365197379
  科技部火炬中心
  联系人:磨坦孙建新
  电话:(010)8865618188656185
  附件:
  1、会议日程
  2、参会名额分配表
  3、报名回执
  4、火炬中心地理位置示意图

商务部机电和科技产业司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2013年6月14日

附件1:



附件2:

参会名额分配表

   一、有关地方单位(22人)
   科技兴贸创新基地所在地11个省、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计划单列市商务、科技主管部门各1人。



附件3:

附件4: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