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中心动态
西安国际创业大会成功举办

5月22日下午,西安国际创业大会开幕式暨创业英雄表彰大会在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大会发布西安创业英雄帖,举行中国中小企业信用信息平台正式上线仪式。科技部火炬中心领导段俊虎参加了此次活动。

段俊虎表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经济发展的不竭动力,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体现。西安作为“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城市,大力推行“三大革命”,各类创业要素加快集聚,已经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土。西安国际创业大会的举行,搭建起了创新创业的新载体、大平台,对推动西安追赶超越具有重大意义,对推动陕西乃至西北地区创新创业发展具有重大引领作用。

大会为期6天,邀请了逾300位国内外相关领域院士、专家,国内外知名创业投资人和创业大咖等参加。期间,除了开幕式当天主会场的“创业英雄表彰大会”、“2018全球INS大会·西安”跨界创新盛典外,高新创业咖啡街区、经开西安创业大街、曲江创客大街、碑林环大学创新产业带、新城老钢厂创意产业园及各区县、开发区、高校众创空间等地也同时开设分会场,将开展4类(创业峰会论坛、创展活动、创业赛事、创业讲座及培训)近30场活动。

分享到: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