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中心动态
科技部火炬中心组织召开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办法修订工作专题研讨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创新型国家建设、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目标,进一步发挥科技企业孵化器在新时代双创纵深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明确科技企业孵化器在新时代的内涵和功能定位,完善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管理工作,科技部火炬中心于3月30日,在京组织召开了孵化器管理办法修订专题研讨会,科技部火炬中心孵化器处负责人、专家学者以及相关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当前双创发展的新要求,结合孵化器行业发展现状及呈现出新的特点,与会专家学者纷纷围绕新时代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定义、主要功能的定位、行业发展的目标、创办运营的主体、专业孵化器发展的引导、后期持续服务的能力、载体认定条件和绩效评价指标、管理和服务等方面重点展开深入讨论。

接下来,火炬中心将根据本次研讨会各位专家的意见,进一步完善管理办法,做好修订工作,持续进行实地调研,召开专题会议,广泛听取意见,引导科技企业孵化器高质量发展,构建开放融通的创新创业生态,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水平。

分享到: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