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地方动态
众创空间携手抗“疫”共克时艰——国家备案众创空间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春基地向省内同行捐赠防护物资助力科企复工复产

为贯彻落实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做好创业孵化机构科学防疫推进创业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保持创新创业活力的通知》和吉林省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保经营稳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要求,在疫情防控初期,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春基地在全力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牢记使命、践行责任,在为入驻企业减免房租和物业费的基础上,向孵化企业员工提供心理防疫辅导、免费开放在线课堂、提供居家办公系统等“助企惠企复工复产的12项保障服务措施”。同时,充分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信息技术优势,在疫情监测分析、防控救治、资源调配等方面发挥良好支撑作用。

正值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春基地主动作为、多措并举,解决疫情防控物资紧缺难题,并通过与强企联合,助推吉林省百万级口罩产能基地落成,有力保障了区域防护物资供给,为企业复工复产贡献了重要力量。

青山一道,同担风雨,同气连枝,共盼春来。在吉林省科技厅的号召与倡议下,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春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及企业服务的同时,不忘兄弟单位,特筹集一次性防护口罩5万只,捐赠给吉林省120余家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虽然杯水车薪,但尽绵薄之力,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春愿和众兄弟单位一起并肩作战,共克时艰!

本次捐赠受到了吉林省科技厅的高度赞扬和大力支持,3月26日,捐赠活动在长春净月高新区证大立方大厦举行。省内部分兄弟单位代表近50余人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共待凛冬散尽,星河长明!希望兄弟单位的在孵企业能够顺利复工复产,冲过狂风暴雨,迎来灿烂阳光。

愿天下没有难创的事业!

分享到: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