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地方动态
重庆市众创空间联盟成立
    6月17日,重庆市众创空间联盟在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D+M大厦浪尖智造工场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会上,全体会员共同审议通过了《联盟章程》、《联盟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联盟第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该联盟的成立标志着重庆市众创空间拥有了沟通交流和对外拓展合作的平台。众创空间建起了自己的“朋友圈”!
    重庆市众创空间联盟由重庆市孵化器协会联合浪尖智造工场、重庆小样青年社区、重庆创客部落、感知科技众创空间、D5五维众创空间等市内76家众创空间、创新创业服务机构共同发起成立,是集民间性、互助性、公益性于一体的非营利性、非法人行业自律组织。联盟将通过聚合各众创空间的优势创新创业资源,实现会员之间抱团发展、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从而整体提升创新创业服务能力,为创新创业者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开放式创业生态,助推"双创"工作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