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经验
英国迷你硅谷:最热门的科技创新产业园

  英国迷你硅谷是建立于2010年的伦敦东区的高科技产业园,也是英国最热门的科技创新产业园区,而亚马逊的投资又使得该产业园成为各大媒体的头条。
  伦敦东区的高科技产业园在创建之初是一个相对较小的,高密度科技产业园。据报道,在2010年1月的时候,那里只有85家科技创新企业,其中最著名的两家是TweetDeck和SongKick。但是在大卫·卡梅伦(DavidCameron)首相的持续关注和支持下,现在迷你硅谷的中心投资区域已经得到了很大的拓展,而且有望进一步扩张。在2011年的时候就有200多家科技企业将总部设在了迷你硅谷。Facebook、Google谷歌、Cisco和Qualcomm等著名科技公司已经在迷你硅谷设立了分支机构。而谷歌最近还购置了一套7层的办公楼,以便于更好地协助谷歌欧洲区域的发展。
  现在伦敦东区的高科技产业迷你硅谷园的成功发展也让那些曾经的质疑和争议都烟消云散了。

分享到: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